close

當初很燒的防曬其中兩位🔥🔥🔥
功成身退了👏👏👏
終於可以分享心得(灑花(*´∇`*)
我的膚質:混合肌偏乾、眼下細紋、鼻周乾

 

#怡麗絲爾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
SPF50+ PA++++兼具乳液、妝前乳、防曬乳(官方說法)end

個人心得:平常上班就化妝水➡️精華液➡️保養油➡️防曬,很像清爽型乳液很好推,也能提亮膚色,有時候皮膚狀況好,

我會單擦這個部分遮暇,在上點蜜粉就好,也不用擔心夏天太熱脫妝,但是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話要先去櫃上試試或拿試用回家,

因為這款防曬含有alcohol也就是酒精,所以比較好吸收不黏膩,可是用手觸摸會有一小點點點的粉感,我可以接受的範圍🤡我覺得它適合混合肌或中性肌,

油性肌控油效果沒有很好,乾肌的話可能要注意保濕度才不會影響後續上妝👍

 

#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
SPF50 PA++++ 不含油脂、不阻塞毛孔,質地超輕盈、清爽不黏膩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敏感肌也能用(官方說)

個人心得:質地像滋潤型乳液,很好推開,沒有負擔感、沒有顏色,不會影響底妝顏色,因為沒有修飾效果所以想單擦的話又要氣色好還是要遮暇一下。

我的順序在精華液後直接單擦,剛剛好👌只限於夏天,除了油肌應該什麼膚質都可以用,保養品項乾肌可以上完所以保養在擦,跟我一樣的就

可以擦完精華液就可以了,不然會黏黏的哦。

 

所有的防曬都要少量多次的上足量才能發揮效用,長時間曝曬的話也要記得補防曬,才不會讓自己曬傷曬黑哦(●´з`)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防曬 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Hi PEI H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